您喜歡什麼樣的安裝形式?

洗衣機-乾衣機疊放安裝
如果空間有限,無法並排安裝兩部電器,大多數 Miele 洗衣機和滾筒式乾衣機可方便地進行洗衣乾衣機疊放安裝。這種佈局中,洗衣機總是安裝在乾衣機下面。WhiteEdition 電器非常適合進行疊放安裝。該設計系列的乾衣機門鉸鏈可以進行更換,以便兩台電器的機門打開方向相同。Miele 提供多種疊放安裝套件,以便於兩部電器的穩固連接。某些型號配有實用抽屜。此抽屜是存放配件的理想之選,在從乾衣機中取放衣物時,也可在此方便地放置衣物籃。
並排安裝
無論是技術還是外觀設計上,Miele 洗衣機和滾筒式乾衣機都能實現出色組合。您可以把兩件電器並排安裝,方便地把新洗完的衣物放入滾筒式乾衣機。
可安裝枱底下
配有平直面板的 Miele ChromeEdition WDA、W 3000 和 W 5000 洗衣機及 TDA 和 T 8000 乾衣機可下嵌安裝。如果用下嵌式套件更換電器蓋板,則這些電器可安裝於 82 厘米高櫥櫃格的台面下。
內置式
所有 Miele 前置式洗衣機均可置於櫥櫃格高度至少為 85 厘米的枱面下。這種安裝方案無需拆除電器頂蓋。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