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實現完美效果

Exclusive to Miele
市場上最出色的洗衣劑調配系統!
德國海恩斯坦研究所測試了配合 Miele UltraPhase 1 和 UltraPhase 2 洗衣劑使用的自動 2 階段投放系統。該測試證實了該系統卓越的洗滌效果,在去污、淨白、抗灰塵沉積和精確投放方面均表現出色。
Exclusive to Miele
TwinDos 雙智能洗衣液調配系統®*
每次都能獲得出色的效果:受惠於創新型 TwinDos 雙智能洗衣液調配系統®* 雙智能洗衣液調配系統,會自動投放集成 UltraPhase 1 和 2 洗衣劑,這樣,與手動投放相比,您可以節省多達 30 %的洗衣劑。UltraPhase 1 可確保完美的清潔度,並在彩色和白色衣物上獲得出色的效果。借助 UltraPhase 2,可在理想時機加入漂白劑,以確保徹底清除頑固污漬。
Exclusive to Miele
兩階段系統
Miele 的雙相系統可產生比傳統的不含漂白成份的液體清潔劑更清潔、更徹底的洗滌效果,因為這些漂白劑會破壞其他成分。在 TwinDos ®雙智能洗衣液調配系統中,Miele UltraPhase 1 亮彩配方和 UltraPhase 2 增亮潔白配方分別儲存和注入,因而可以使用漂白劑。
Exclusive to Miele
創新分配系統
UltraPhase 1 亮彩配方中的活性成分可以溶解污垢,除去油、油脂、蛋白質和澱粉等污漬。UltraPhase 2 增亮潔白配方在適當時機向洗衣過程中加入漂白劑,除去更頑固的污漬,如咖啡、茶、果汁或紅酒。請登入 www.miele.de 體驗 Miele 化學實驗室及 UltraPhase 1 亮彩配方和 2 增亮潔白配方的清潔性能(產品 — Miele 清潔產品)。
Exclusive to Miele
Sensitive 洗衣劑
為保護您嬌嫩的肌膚,我們現提供敏感肌膚適用的 UltraPhase 1 和 2 版本洗衣劑:不含色素和香精。透過使用敏感肌膚適用的洗衣劑,可修復您的肌膚並防止過敏。您的洗衣效果如何呢?出色清潔和護理,值得您信賴。
專利 EP 2 784 205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