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更喜歡哪種設計?

您是否喜歡新鮮研磨咖啡豆的醇香口感? 您想要從世界上各式各樣的咖啡和茶品中選擇最愛的種類嗎?若您有這種想法,那麼 Miele 的 CM6 和 CM7 獨立式咖啡機就是您的完美首選。您可根據自己的口味調節咖啡機的所有功能設定。您可以將 Miele 獨立式咖啡機放置在家中任意位置,例如廚房、客廳、溫室。只需輕輕按鍵,就可盡享咖啡的濃醇香味。
配有觸控操作功能的 CM7
Miele CM7,甚至連設計都是為美食家度身定做 。優質外框採用簡潔線條的設計並配備永久免更換濾網,具有經典咖啡機的風格。簡潔的設計和高級材料使 CM7 成為每間廚房和辦公室內真正的寶貝。這款產品有經典閃曜黑配色和典雅的亮麗白配色
配有 Direct Sensor 觸控操作功能的 CM6
小巧的 CM6 同樣因為其簡潔的線條而令人印象深刻。多彩的輪廓凸顯了獨特的設計,使其成為每間廚房中的焦點。您可以在閃曜黑、蓮花白或石墨灰三種顏色之中進行選擇。
配有使用方便的 CM Touch 屏幕,CM7 使用起來非常簡單直觀。您只需手指輕觸幾下畫面,就可以選擇和調整您最喜歡的飲品。顯示屏以黑色背景顯示清晰的白色文字,讀取非常方便,但內容仍十分嚴謹。
配有現代觸控功能的 DirectSensor 操作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所有控制均整齊排列在有可顯示四行文字的螢幕附近;導航簡單而且直觀。透過四個主要標誌,選擇您最喜愛的咖啡;然後,您可以在螢幕下方的按鈕列上選擇所需的任何其他功能。
CM5
全新 CM5 系列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內部採用創新技術,外部採用獨家設計。無論是引人注目的石墨灰、經典閃曜黑還是熱情的深紫紅色:小巧的獨立式咖啡機都可以表達個人風格。要獲得更多的奢華效果,您可以選擇 PearlFinish 型號,有石墨灰色或玫瑰金可選。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