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磨豆器,帶來完美享受

創新磨豆器,帶來美好享受
使用我們創新的錐形磨豆器,您可暢享新鮮研磨的咖啡:由於磨豆器採用高品質的非研磨性鋼,所以才會讓咖啡的香氣濃醇持久。研磨純咖啡豆時,該新型磨豆器在運作時特別靜音。 現在,磨豆器直接位於沖泡裝置的上方 – 這樣可以確保先前使用過的咖啡豆中磨碎的咖啡粉不會殘留在咖啡機的磨豆器中。 透過這一發展,我們創造出了理想搭配的系統,保證讓您享受到新層次的咖啡體驗。
隨時確保合適的咖啡豆類型
使用特濃咖啡豆製作的特濃咖啡,味道最佳,而真正的 Café Crema 則需要使用 Café Crema 咖啡豆︰CoffeeSelect 總會為您配置合適的咖啡豆種類供您製作特色咖啡。經典或您最愛的混合咖啡 – 只需將您為咖啡機選擇的咖啡豆裝入三個獨立的咖啡豆容器中即可。它們有三種尺寸:210 克、180 克和 150 克。如果您想要製作一杯咖啡時,只需手動選擇所需種類即可。或者將咖啡機設定為一直用某種咖啡豆沖泡咖啡。然後,咖啡機將自動選擇您所選擇的設定咖啡豆容器。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