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卓越衣物護理效果。唯有 Miele。

實現最佳衣物護理效果。唯有 Miele。
Miele 在衣物護理領域擁有 120 多年的傑出專業技能。從出色的洗衣機到配套的洗衣劑,Miele 憑藉專業的建議和熱情開發每一款產品。這可確保我們對所有產品始終持有 360°度的視角。我們的專家可出色地協調衣物護理的所有部分。我們熟悉洗滌過程的每一個步驟、洗衣劑成分的特性以及不同衣物的要求。這使得各個成分之間形成了出色的互動,從而多年提供可靠的 Miele 護理系統。憑藉我們豐富的經驗,Miele 可為每件衣物提供合適的洗衣劑:白色衣物可使用 UltraWhite,彩色衣物可使用 UltraColor,敏感的天然纖維可使用 WoolCare。這可確保所有的衣物都能得到徹底的清潔,同時也可獲得輕柔的護理。
這些產品專門為 Miele 洗衣機而配製,可提供卓越的洗滌效果。根據 Miele 洗衣護理程序所需的水量和溫度,已經確定並成功測試可實現卓越效果的高效投放建議。這可使您充分發揮 Miele 洗衣機的潜力,使用極少量洗衣劑即可達到效果。同時,也可以減輕環境負擔。
Nordic Swan:我們產品的可持續性標籤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