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出色的洗衣液調配系統

最出色的洗衣液調配系統
Miele 徹底改變了洗衣護理方式:其兩階段系統可產生比傳統的不含漂白成份的液體清潔劑更清潔、更徹底的洗滌效果,因為這些漂白劑會破壞其他成分。在 TwinDos ®雙智能洗衣液調配系統中,Miele UltraPhase 1 亮彩配方和 UltraPhase 2 增亮潔白配方分別儲存和注入,因而可以使用漂白劑。
品質保證
德國海恩斯坦研究所測試了配合 Miele UltraPhase 1 和 UltraPhase 2 洗衣劑使用的自動兩階段調配系統。該測試證實了該系統卓越的洗滌效果,在去污、淨白、抗灰塵沉積和精確調配方面均表現出色。
配備 TwinDos® 雙智能洗衣液調配系統的自動調配系統不僅實用而且可以保證出色的清潔效果:利用 UltraPhase 1 和 2,您的電器可以提供理想的洗衣液調配系統。TwinDos® 雙智能洗衣液調配系統在洗衣程序運行過程中的最佳時間調配 UltraPhase 1 和 2,從而獲得最佳的洗滌效果。TwinDos® 還可以精確調配洗衣劑,與手動調配相比,可以節約高達 30 % 的洗衣劑*
Öko-Institut e.V. 研究所於 2013 年 06 月 09 日的報告顯示:「使用自動 TwinDos 雙智能洗衣液調配系統®的洗衣機可節省洗衣液用量」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