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訪教學服務

Home Visits

Miele 到訪教學服務:由 Miele 客戶關係專員在您的家中提供個別產品諮詢

Miele 電器質素優異且創新 — 購買 Miele,您即選擇了最好的產品。為了確保您使用愉快和對您的電器以及眾多功能的長期滿意,我們想向您介紹一個吸引的提議:到訪教學服務

這項服務是為滿足您的確切需求度身定做的。您會在自己的家中獲得有關 Miele 電器的功能和最佳使用方法的廣泛建議。

我們將一起為電器設定程序以滿足您的個人需要。我們將解釋具體的功能,並給您保養和操作的建議。我們也告訴您如何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並給您寶貴的提示以確保長期愉快使用產品。

優點概覽:

  • 個人諮詢
    由經過訓練的 Miele 客戶關係專員在您家中為您的電器提供兩小時的產品諮詢。
  • 設定您最愛的程序
    使用自訂程序,可以設訂您的電器以完美地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
  • 獲得完美效果的提示和技巧
    您將收到有關操作和保養電器的有用資訊。

Miele 到訪教學服務的定額收費

我們在您家中的個人產品諮詢會持續兩個小時。無論您希望在諮詢中包含多少 Miele 家用電器,我們都以固定價格向您提供這項服務。

聯絡我們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