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互動

Appliance Interaction

卓越聯網的智能電器

方便靈活:您的聯網 Miele 家用電器不僅可以透過應用程式、語音助手或合作夥伴解決方案進行操作。它們還可以相互連通。例如,您的乾衣機可以在洗滌結束之後自動啟動並進行適當的烘乾程序。因此,您可以享受主要操作步驟自動化或顯著簡化。您的智能電器為您著想,讓您的日常生活更加簡單。

SuperVision:集中控制您廚房中的所有電器

廚房電器的大螢幕展示其他 Miele 電器的當前狀態和程序的剩餘時間。例如,您可以在焗爐螢幕上查看洗衣機的程序狀態。使用 SuperVision,您可以有效、方便地規劃和安排您的家居 – 無需一直隨身攜帶您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

智能連接

您的聯網 Miele 電器為您著想!它們智能地相互連通。這樣可以觸發電器的啟動或調節功率水準 – 一切無需您從旁輔助。手動操作或操作步驟自動化。透過機器設定或 Miele 應用程式建立聯網,這樣,您可以輕鬆移交工作並讓您的日常生活變得更加簡單。

抽油煙機自動響應煮食爐上的設定

完全專注於烹調:使用 Con@ctivity 3.0,您的抽油煙機全力掌握何時要啟動。一旦打開或關閉煮食爐,抽油煙機就會自動啟動。根據煮食爐的狀態,自動調節抽力,確保始終保持宜人的室內環境。這些電器透過 WiFi 相互連通。Con@ctivity 3.0 讓您將抽油煙機和煮食爐整合到 Miele@home 中。

咖啡機和食物保溫櫃卓越聯網

借助於計時器功能,您可以在需要時立即享用您最喜愛的咖啡。您的咖啡機可以自動準備沖泡 – 您所要做的就是選擇正確的飲品。受惠於 Con@ctivity 功能,您還可以使用預熱好的杯子。您的食物保溫櫃與咖啡機相互連通並在開始沖泡前 30 分鐘自動開啟 – 讓您自由享用咖啡。透過 Miele 應用程式建立聯網。

Wash2Dry:乾衣機和洗衣機巧妙聯網

最大用戶便利性:受惠於新的 Wash2Dry 聯網功能,洗衣機在清洗週期後將其資料發送到乾衣機。然後,乾衣機會自動為您的衣物選擇相應的程序。您所要做的就是將洗衣機中的衣物裝入乾衣機,啟動,然後選擇 Wash2Dry。因此,您的織物(無論是牛仔褲還是襯衫)都會呈現出色的烘乾效果。為了使用此功能,必須在內部 WiFi 網絡中註冊電器。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