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le Scout 應用程式

MobileControl

外出時,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應用程式方便地控制 Scout。它設有各種各樣方便的功能。例如,可使用計時器為 Scout 設定不同的啟動時間。地圖視圖讓您可以隨時追蹤清潔過程。

狀態顯示屏

開始畫面一目了然地為您提供所有關鍵資訊,例如,Scout 目前處於哪種模式,以及何時開始下一個清潔階段。只需點按兩下畫面,即可選擇清潔模式並立即啟動吸塵機械人。

家居路線圖

Scout 能夠在整個房間內進行系統化地導航。它還可以將它所使用的路線儲存在記憶體中並利用此路線生成虛擬地圖。然後,它可以找到全面、高效清潔的理想路徑。利用該應用程式,您可以透過地圖查看吸塵機械人在特定時刻所處的位置,及其已經清潔的位置。針對需要更加頻繁清潔的使用者偏好區域可以進行設定。此外,Scout 應該回避的特定區域也可以進行標記。

計時器

您可以獨立設定 Scout 的地板清潔時間。例如,您可以將其設定為在您離家在外時進行清潔。Scout 將會在選定時間開始清潔。該電器會自行返回基站給電池充電。最多可設定 7 個計時器,讓吸塵機在一週中的每一天啟動清潔。將 Scout 留在家中清潔,您大可放心出門。

Home Vision**

因配備了兩個前置鏡頭, 即使外出時, 您都可隨時查看家裏一切是否安好,Scout 是否在努力工作。您還可以從電器的視角即時追蹤其清潔活動。這樣,您便一直可以知道 Scout 的位置。箭咀按鈕可讓您極其簡單地導航電器。當然,實時傳送的拍攝圖像也是加密的。

*適用於流動裝置(最低系統要求:Android 6.0+ 和 iOS 11.0+)
**功能取決於型號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