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le 應用程式*

Miele 應用程式:一切可方便掌握

您的卓越伴侶:使用 Miele 應用程式,您可以一直追蹤 Miele 電器。例如,您想關注焗爐中的煮食過程還是想知道洗衣程序是否已完成?該應用程式為您提供所有必要的資訊,並且操作快捷方便。此外,該應用程式還為您的 Miele 電器提供其他資訊和服務,例如 BaristaAssistant 或食譜功能。立即下載該應用程式!

播放影片

儀錶板:您的控制中心

儀錶板讓您始終能夠充分掌握您的聯網 Miele 電器的當前狀態。您可以立即查看洗滌程序是否已經結束或者焗爐是否有熱度。借助快速存取功能,您可以執行重要設定,例如暫停或停止。此外,全新設計令操作變得更加簡單、直觀。

MobileControl:一切盡在掌握

快速方便:借助 MobileControl,一切盡在掌控之中,並在需要時仍可直接進行干預。您可以直接透過該應用程式輕鬆選擇程序、延時啟動以及其他選項。所有這些使您操作 Miele 電器變得非常容易。

ShopConnect:訂購清潔產品更方便快捷

通過 ShopConnect功能,您可隨時訂購快將耗盡的清潔產品或想添置的配件。應用程序會將您帶到我們的網上商店,訂購方便簡單。

RemoteUpdate:始終保持最新

您是否想輕鬆讓聯網的 Miele 電器保持時刻更新?使用 RemoteUpdate 完全沒有問題。您盡可能地將可用的軟體更新輕鬆傳輸並下載到相關裝置上,而不必致電聯絡維修服務技術人員。更新的詳細資訊在應用程式中可作為版本注釋提供。

PairingAssist:支援裝置聯網

關於如何添加新電器的逐步說明。該應用程式可以逐步指導您完成註冊過程,亦提供輔助圖片。任何事情都不會成為您成功聯網的阻礙。

成功連結的系統需求
*適用於流動裝置(參見 App Store 中的資訊瞭解最低要求)。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