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整合

dummy

智能家居中的 Miele 家用電器

智能家居讓日常生活變得更加簡單,並在您的家中為您創造個人便利性。百葉窗、暖氣裝置和家用電器相互連通,您可以透過應用程式或語音命令讓它們執行更多操作。許多 Miele 電器還可以聯網。受惠於實用的 Miele 雲端介面,您可以快速且輕鬆地將它們整合到您的智能家居合作夥伴應用程式中。這讓您能夠透過整合的家居網絡享受更高效率及更大便利。

針對您家的智能理念

全新靈感:我們為您展示合作夥伴應用程式如何使用 Miele 電器讓您的日常生活變得更加便利的例子。

以高效的方式使用能源

智能能源管理系統可以確保更大的便利並為您節省資金。借助於您自己的光伏系統或您的數位電度錶,您可以在能夠獲取能源時充分加以利用。然後,透過中央能源管理器自動啟動洗衣機、滾筒式乾衣機或洗碗碟機。您甚至可以透過這種方式實現吸塵機械人的智能充電。這讓您能夠更加高效地使用自己發電產生的電能。

讓您自己的生活變得簡單

透過 Miele 雲端介面,您可以輕鬆地將聯網的家用電器整合到現有的家庭自動化系統中。這樣,您家中的所有電器會在一個應用程式中清晰地顯示出來,從而使您能夠隨時瞭解您的 Miele 電器的狀態以及各種維護和服務訊息。您還可以集中操縱控制項目。對於與其他製造商的應用程式互動的情況,您可以非常輕鬆地建立個人化操作。

實用的安全解決方案

完全安心:受惠於聯網的 Miele 家用電器,您始終可以在離家時擁有安全感。只需將您的電器簡單方便地融入到關於家居安全的個人日常生活中即可。當您外出上班時,所有的聯網 Miele 家用電器會自動切換至待機模式。您的煙霧探測器是否也已經聯網?那麼,在發生緊急情況時,所有煮食電器都會自動關閉。

個性化您的智能家居

您是否想要個性化設計您的智能家居?您只需對您的個人日常生活進行程式設計即可。它們可以很好地適應您的聯網 Miele 電器。在晚餐模式中,當您與賓客來到餐桌前,您的環境照明就會立即開啟。當您離開家時,您的吸塵機械人就會自動開始工作。當清洗程序結束時,您的智能照明就會開啟 – 這就是讓您的生活變得更加簡單的方式!

您是否正在為您自己或您客戶的家居控制應用程式進行程式設計並希望將 Miele 電器整合加入其中?那麼,您可以使用我們的 Miele 開發者網站!您在那裡可以搜尋各種重要資訊:

 

連結至開發者網站

我們的合作夥伴

為了讓您在設定智能家居時享有最大限度的選擇權,我們與選定的合作夥伴開展通力合作。因此,我們可以針對適合您的智能家居為您提供更多的組合選項。

EN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