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食爐

你應了解Miele 煮食爐的其他資訊

全新:TempControl 技術 – 煎炒和慢燉設定

精准烹調

任何事物都不應成為完美烹調的障礙。 Miele TempControl 煮食爐宣告了新一代電磁爐的到來,其帶有煎炒和慢燉設定。 此外,還採用了快速加熱等創新技術。

瞭解更多關於「全新:TempControl 技術 – 煎炒和慢燉設定」的資訊
全新的 Miele 下吸式抽油煙機

一直可與 ProLine 電器組合

全新的座台式抽氣裝置,讓每個 Miele ProLine 元件成為廚房內的真正亮點。 座台式抽氣裝置可與您選擇的兩個 Miele ProLine 電器組合,組成完美的烹調組合。 無論是電磁爐、HiLight、鐵板燒或炒鑊 – 均可讓您發現完善、無異味的烹調時代。

瞭解更多關於「全新的 Miele 下吸式抽油煙機」的資訊
Miele 令人激動的 Miele ProLine 系列電器

獨具特色的烹調

完美的烹調需要專業技術。對於這個要求,Miele 提供特殊的電器,如鐵板燒爐、電炸爐和燒烤架及其他。發現一系列新樂趣!

瞭解更多關於「Miele 令人激動的 Miele ProLine 系列電器」的資訊
電磁爐型號

根據個人烹調習慣而定的加熱風格

Miele 煮食爐可提供各種不同的加熱方式。 針對各種烹調喜好,Miele 提供不同的煮食爐供您選擇。 請在此處了解更多關於電磁加熱的資訊。

瞭解更多關於「電磁爐型號」的資訊
全新 TempControl 技術

輕鬆煎炒,前所未有

Miele 的 TempControl 給您的廚房帶來智能技術。 該功能在多種煎炒方式中均能確保最好的效果。 除了方便操作外,安全是第一位。

瞭解更多關於「全新 TempControl 技術」的資訊
靈活安裝選項

廣泛功能和卓越品質造就脫穎而出的產品

Miele 的下吸式抽油煙機是抽油煙機中的翹楚。它具有與眾不凡的智能技術,增加的便利體驗,還可輕鬆安裝在任何廚房中。 下吸是抽油煙機在基底座中的 安裝克服了天花板高度或其他障礙物阻擋烹調視線等問題。

瞭解更多關於「靈活安裝選項」的資訊

配件及清潔產品

Kochfelder Zubehör
原廠配件 前往購買 配件概覽
Kochfelder Pflegeprodukte
清潔產品概覽 前往購買 清潔產品概覽
EN ZH